手机看新闻

彰泰:在这个夏天 温暖寒门学子求学路

来源:房天下 2018-05-07 12:04:00

[摘要] 5月4日晚9点,由彰泰集团、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新闻频道联手推出的寒门学子勤学奖人物故事正式和观众朋友见面了。

5月4日晚9点,由彰泰集团、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新闻频道联手推出的寒门学子勤学奖人物故事正式和观众朋友见面了。本期《新闻在线》寒门学子勤学奖人物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广西希望高中的两位男生,他们虽然家境贫困,但人穷志不穷,在班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广西希望高中1608班学生,韦家能 / 覃彬庆。

自打高二分班时,两人就是同桌,性格互补的他们,很快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平时在学习上互帮互助,一旦到了考试,两人就是彼此有力的竞争对手。

而在生活中,从小都生长在农村、家里都有四口人的两位男孩,看起来更像是亲兄弟一般,生活上省吃俭用,也给予对方精神力量。

无论是全村的高中生韦家能,还是母亲常年患病在床的覃彬庆,两位勤奋好学的小伙子都承载着全家人的殷切期盼。他们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明年高考中金榜题名,通过知识改变家乡的贫困。为此,我们把“寒门学子勤学奖”颁发给他们,预祝他们求学顺利。

彰泰设立这个奖项的初衷是什么?我们来看看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颖女士怎么说。

百万公益计划,助力寒门学子勤学

寒门学子勤学奖,就是捐助学业优异,但是家境非常困难的寒门学子,给予他们教育基金上的捐助,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教育作为人生的一个起跑线,如果在教育上能够获得更好的资源,能够走得更远,他的人生一定能够得到更大的改变。

城市建设发展的动力在人,人才积累的根本在教育。作为桂系地产领军企业,彰泰一直对城市教育事业给予高度关注,持续践行7年“百万公益计划”。

通过教育上的精准的捐助,让想学愿学又能学得好的孩子,能够完成他们应该完成的一个学业,甚至更高的一个教育,改变他的一生,寒门也能走出勤学的的学子,寒门未来也能打造社会的栋梁之材。

彰泰借助这次公益助学活动,希望让勤学、乐学的贫困家庭孩子更有尊严、更受激励、更有成长的力量。通过“勤学奖”的方式,在莘莘学子中树立精神榜样,让更多想学、好学、勤学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让他们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多年以来,彰泰集团在注重发展的同时,也一直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精神发展的内涵。仅仅是2017年,彰泰就发起并参与了多项公益活动,有为困难学子筹集善款及爱心物资的长跑公益活动,一连组织了4场无偿献血,集团上下2000多名员工都满怀热情地参与其中。春节前夕,彰泰又把爱心小书柜带到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教室里。前不久,彰泰集团还在一档扶贫真人秀的节目里,把养在深山的龙胜胭脂米打造成了新网红。

彰泰集团参与精准扶贫,响应国家的号召,打响脱贫攻坚战,定点帮扶龙胜地灵村,打造一个网红的“胭脂米”,让当地的村民可以靠种植胭脂米成功脱贫,走上富裕之路。

彰泰集团在订购会上认购3万斤胭脂米,并将胭脂米做成新鲜的早餐赠送给业主和市民,“幸福早点到”活动持续一周,传递广西五大城市,彰泰集团身体力行地去宣传和推广,让精准扶贫的爱心播洒八桂。

一直前行在公益路上的彰泰集团,用实际行动不停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从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温度,一个企业的担当。

让公益成为常态,传递社会正能量

彰泰集团作为桂系地产的领军企业,在壮大企业规模,增强企业实力的同时,一直怀抱对社会的感恩之心,积极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来讲,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重要形式,就是积极地奉献我们的爱心。

彰泰,在进行公益事业的同时,也向彰泰业主传递了非常正面的能量,精准扶贫活动得到了业主的积极相应,让业主积极地参与其中,奉献他们的一份小爱心,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事。

实际上,社会需要更多的企业站出来,来影响周边的人,每个人小小的捐助,一点小小的行动,可能就会感染一片,就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一种真正向上的力量,而这,也正是彰泰集团所在努力做的。

公益事业传播出去的正能量,让在桂林深耕了26年的彰泰集团收获了无数的赞誉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如今彰泰以桂系铁军的姿态走出桂林,布局广西,把品质为先的理念灌注在每一个项目里面。

彰泰集团一直坚守品质地产的定位。在硬实力方面,从彰泰的产品、园林、配套等方面综合体现,让客户安心放心。在软实力方面,彰泰更多地把品质地产理解为企业的服务,就是高品质的服务。彰泰物业是广西的新三板上市的物业公司。彰泰的品牌主张是“让您的幸福更长久”,更多地定位为民生地产,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建有幸福生活元素的好社区,把彰泰在广西去深耕的战略布局去贯彻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