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占“银四” 房天下4.21看房团报名倒计时1天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00:00:00

[摘要] 想在北海置业吗?那就快来参加北海房天下4月21日看房团吧!在花开缤纷的4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美的看房旅行!

本文导航

北海——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亦是中国美的海滨城市之一;

北海,既是中国西南地区同时拥有深水海港、全天候机场、高铁、高速公路的城市,也是中国大西南连接东盟的便捷的出海口。北海位于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处于泛北湾经济合作区域结合部的中心位置。

北海——作为"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北海年平均温度22°,属于典型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在这里真的能体验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美好生活。同时北海地处亚热带,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被誉为中国的"天然氧吧"。

想在北海置业吗?

那就快来参加

北海房天下

4月21日

看房团吧!

在花开缤纷的4月,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

美美的旅行看房~

本次看房团活动的特价房源劲爆发布!立省 7 万,立省 15 万!!!

名预约

报名请填以下信息(报名电话:0779-2027137

1、报名说明:填写姓名和手机号、人数——手机验证码——查看手机短信验证码并填写——填写报名人数——选择报名线路——点击确定——报名成功

2、报名后客服人员将在活动前再次跟您电话确认,请报名的网友保持手机畅通!

 3、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20日下午18:00!

4、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时间

集合地点:北海市北部湾路779财富中心楼下、劳联车站对面,凯旋酒店旁边

集合时间:2018年4月21日早上8:30,9:00准时出发

 五大特权

集中看房:可以跟众多购房者互动畅聊区域房市;

提前预定:精准的市场信息供您参考;

全程免费:免费入住&午餐,免去自己看房的麻烦;

专人服务:专业的置业顾问全程陪伴;

专场折扣:实惠的专属会员价格等你来拿;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活动全程免费,专车接送来回,专业领队服务,提供特色午餐,请您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于活动前一天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务必准确告知。

3.参加活动如60岁以上老人、孕妇、抱婴者必须有家属亲朋的陪伴,禁止以上人群单独参加看房活动,我方将会作劝退处理。

4.坚持团进团出的原则(在集合点上下车),不得擅自行动随意离开,禁止擅自调换座位,返程途中不受理任何形式的下车理由。

5.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注意看护,在活动中如下海嬉水,发生意外,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6.看房活动的同时请注意车内卫生与整洁,禁止车内乱扔垃圾等随身废弃物品,禁止携带宠物参加我方活动。

7.活动前一天本司将统一发送集合信息及车长电话到各网友手机,请注意查收。

8.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9.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请务必在4月21日上午8:30前电话通知,谢谢!


【免责声明】

此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为非盈利性质活动,参加者均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必须须对自身安全负责,有承担随身财物管理的能力,活动中如发生任何意外及损害,发起者和同行者可进行义务救援、协调、联络及指引,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活动参加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以上条款,特此声明!

彰泰·观江海400-890-0000 转 847057

推荐理由:北海观江海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约11万㎡,冯家江,眺望银滩,规划有高层别墅等产品形态,以上海路为核心中轴,汇聚万达广场、银滩景区、冯家江城市中央公园、大学城、园博园等稀贵地标

效果图

彰泰·观江海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银海区
户型 三居室(90.00㎡)二居室(65.00㎡) 收房时间 2020年10月 开盘时间 预计2018年6月份开盘

动态:彰泰·观江海在售楼栋为3#,户型为65㎡两房、90㎡三房,共120户,带精装修折后均价为11000元/㎡。5#、6#、7#开售时间待定。工程进度:3#已建到9层,5#正在打桩,别墅已动工。高层住宅均为精装房,别墅均为毛坯房。

容积率:2.0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北海观江海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约11万㎡,冯家江,眺望银滩,规划有高层、别墅等产品形态,以上海路为核心中轴,汇聚万达广场、银滩景区、冯家江城市中央公园、大学城、园博园等稀贵地标。观江海拥享北海珍贵自然旅游资源。超2000公顷冯家江生态湿地公园近在眼前;浩瀚北部湾一线海景,推窗尽览;江景与海景交汇于此,气势磅礴;国家4A级景区“天下滩”——北海银滩,一线近享;8000公顷国家红树林保护区绵延50公里,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5000个左右,鲜氧沁润身心;航线涠洲岛,中国美火山岛……天赋资源,价值无限,是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品味生活的天然秘境! 20000㎡巴厘岛风情园林、主题泛会所、蓝调泳池、业主食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健康步道、亲子乐园、浪漫花海、垂钓平台、江上木栈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柏涛公司担纲建筑设计,打造2.0超低容积率高端社区,99米高度建筑,排布讲究,达到户户观江海的高境界!匠心雕琢60—95㎡高层海居、105㎡一线克拉海墅,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超高赠送,精装交付,户户带观景阳台。国家上市一级物业彰泰物业托管,24悉心守护,让您度假、两不误!尽情尊享诗意般的滨海生活。

交通状况:公交:可搭乘12路公交车至北背岭站下车或搭乘102路公交车到上海路口下再沿上海路北路走500米就到项目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好的开发商最大的价值就是让你更省心,因为你挑了开发商,小区内外的质量配套都不用担心装修房,不需自己装修,要能达到样板间效果就很好了。

2020-06-15 11:24: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选地段就是选未来啊,这附近有别的楼盘,应该能不错。周边交通出行真的很方便。

2020-06-01 11:28: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