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海山湖海上城奠基引全城瞩目

来源:房天下 2018-04-14 17:27:00

[摘要] 2018年4月14日上午,北海山湖海上城在项目工地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奠基仪式。来自北海市及海城区 的相关领导、金融机构代表、山湖海集团以及总承包方中建四局的领导与员工代表等两百余人共同见证。

2018年4月14日上午,北海山湖海上城在项目工地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奠基仪式。来自北海市及海城区 的相关领导、金融机构代表、山湖海集团以及总承包方中建四局的领导与员工代表等两百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山湖海集团副总经理、北海公司总经理李学雷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媒体以及各界嘉宾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北海山湖海上城的美好发展蓝图。他表示,北海公司将继续发挥山湖海“信实、进取、责任、共享”的企业精神,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必定将山湖海上城项目打造成北海的标杆项目,带领北海人居生活跨入新时代!

中建四局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江在致辞中说到,中建四局作为 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的主力工程局,必定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和 的有关规定,按照合同约定承担此项工程的施工任务,圆满完成该工程的质量要求及工期约定,不辜负山湖海集团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北海市海城区人民 常务副区长贺丰果致辞表示,山湖海上城作为 招商引资项目,北海 及海城区 都对此给予高度关注。山湖海集团在短短四个月内解决了地块长达十余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对目前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了祝贺,同时高度赞扬了山湖海集团的战斗力与工作效率,他希望山湖海集团继续奋进,为北海市民带来美好的品质生活,助力城市面貌升级,为北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湖海集团执行总裁罗家其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山湖海集团,他希望北海公司秉承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的理念,继续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心之作、经典之作,成为北海人居新名片,为北海市民筑造美好生活。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嘉宾与领导一起登台,启动水晶球。随后,在 人满怀祝福与期待中,嘉宾与领导手握铁锹培土奠基,将仪式推向了高潮。至此,北海山湖海上城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北海山湖海上城,110亩城市豪宅匠心巨著,将规划打造为集 住宅、大型时尚商业于一体的国际化 生活住区。

项目 城 商圈,坐享完善商业与生活配套;优享 资源,2公里范围内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 配套,满足业主子女 需求。

据悉,山湖海集团扎根于深圳,是一家管理高效、发展稳健、高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商业酒店、互联网+、文化旅游等与房地产相关配套、协同产业,通过均衡运营与精细管控的经营模式,打造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营销策划、装饰装修物业服务等全流程产业链,形成了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目前山湖海集团已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东莞、惠州及北部湾城市群的湛江、北海等地开发或储备了十余个 项目,未来将继续奋进发力,深耕现有区域并逐步拓展布局市场,实现跨越式、规模化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