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2月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6405个 环比上月上涨4.4%

来源:房天下 2018-03-12 00:54: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8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6405个,同比2017年2月减少近10.64个百分点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8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6405个,同比2017年2月减少近10.64个百分点,其中,无线端来电量3459个,占总来电量的53.99%。总体上来说,2月来电总量和近三个月的来电量相比,呈上升趋势。

1

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8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市海城区来电量2541个,占总来电量39.67%,其中区域无线端来电1407个;银海区总来电3252个,占总来电量50.77%,区域无线端来电1701个。合浦县及其他区域来电量612个,占比9.56%,区域无线端来电351个。

2

3

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8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市来电总量环比上月上升4.4%,总来电top10上榜楼盘也发生部分变化。从榜单上看,2月榜单楼盘中蝉联楼盘为碧桂园·北纬21°、中电海湾国际社区、银滩万泉城2区、观海一品二期、北海恒大名都、善水湾、凯润嘉园这些楼盘依旧深受网友关注。此外嘉盛名都四期也重新登回榜单。另北海中港城、彰泰·观江海首次登上榜单。在来电量上,碧桂园·北纬21°电量领先其他楼盘获得三连冠。

4

其中,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8年2月1日至28日)海城区来电5为:中电海湾国际社区、观海一品二期、善水湾二期、北海中港城、凯润嘉园;银海区来电5为:碧桂园·北纬21°、银滩万泉城2区、北海恒大名都、嘉盛名都四期、彰泰·观江海;合浦县来电5为:阳光西海岸、中泰名园、合浦碧桂园·玖珑湾、皇家花园1号、梦唤滨海·创意园

在房天下的400来电中,异地来电客户数直接反映了异地购房者对北海房产市场的关注程度。2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8年2月1日至28日)北海异地网友来电占总来电的92.31%,是北海大多数楼盘的来电主力。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