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大风暴 北海火爆楼盘将卷土重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1-05 00:00:00

[摘要] 1-11月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位居全广西 ,但进入秋冬季,受大气环流影响,含有高浓度PM2.5的污染气团在北风作用下漂移,与本地污染叠加,加上静稳天气不利扩散,导致我市空气质量变差”。

本文导航

 北海市环保局2017年12月29日在 网回应用户咨询时指出,“我市全年空气质量常呈“U”形特征,即1-3月较差、4-9月较好、10-12月较差。今年也不例外,1-11月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位居全广西 ,但进入秋冬季,受大气环流影响,含有高浓度PM2.5的污染气团在北风作用下漂移,与本地污染叠加,加上静稳天气不利扩散,导致我市空气质量变差”。


无论如何,这段时间天气不佳对楼市的影响是极为明显的,直接导致了北海楼盘异地宣传的渐渐哑火。喜也天气,烦也天气。虽然以土著的感受,北海 近的天气远远谈不上恶劣。但12月底大量建筑工程和道路工程的集中开工,却难免让人担忧冬天的扬尘。


目前正在施工的项目(不含楼盘)主要有:西南大道东延线、南珠大道北段、北海大道东延线、七星江桥;青少年宫、妇幼活动 、市体育馆(南珠广场内);市博物馆和档案馆(杭州路)、市花公园西段、杭州路东段、海丝路广场、中山公园、长青公园……等等。都凑一块儿了。

推荐理由:书香水韵花园,项目处于北海市新城区的 南珠广场500米的位置,位于南珠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从我们项目书香水韵出发15可到达北海市高铁站,南珠汽车站,还有北海国际客运港,项目距离北海市福成机场也仅有20。北海以高铁线作为划分,高铁线以北是老城区,相对规划比较密集,基本达到饱和状态, 空间不大。高铁线以南是新城区,我们项目书香水韵就处于北海市新城区的南珠广场500米的位置,位于南珠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

效果图

书香水韵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银海区
户型四居室(117.41㎡)二居室(94.96㎡)三居室(91.73㎡)收房时间2018年年中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0月3日已开盘

动态:书香水韵花园一期项目目前在售楼栋1#2#3#,在售户型51㎡-78㎡的一房、二房。在售均价6300元/㎡。一期1#2#3#楼栋已封顶,4#5#6#楼栋在建中。1#2#3#楼栋2018年年中交房

容积率:3.50

绿化率:38.30

项目简介:书香水韵花园,项目处于北海市新城区的 南珠广场500米的位置,位于南珠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从我们项目书香水韵出发15可到达北海市高铁站,南珠汽车站,还有北海国际客运港,项目距离北海市福成机场也仅有20。北海以高铁线作为划分,高铁线以北是老城区,相对规划比较密集,基本达到饱和状态, 空间不大。高铁线以南是新城区,我们项目书香水韵就处于北海市新城区的南珠广场500米的位置,位于南珠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南珠广场规划面积是老城商业区北部湾广场的十倍大小,未来两年内它将成为北海新的市 ,这里将建设成为繁华的城市路段,拥有大型的体育场馆群、群艺馆、博物馆,青少年宫。北海 和其他多个大型市政项目,是目前北海具有发展空间的商业、 、 区域。我们项目书香水韵周边步行5的配套,向北500米可到达南珠广场,向南400米可到达北海园博园,我们项目的东侧和西侧是我们规划建设的3万亩滨海湿地公园,我们都知道湿地是地球的肺,而我们的项目就处在这样的一个天然氧吧的环绕中,对我们的健康 有益,同时我们的湿地公园建成之后,小桥流水的景观,也将成为我们业主窗外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我们项目还是属于 ,与我们项目北边 就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3还有公立驿马 和北海国际 ,北海国际 是北京民族大学联合办学的,课程涵盖从学前班到高中。 还有北京航天大学和北海艺术设计学院。一体化的 系统满足业主子女的 问题。而我们项目 的就是北海市大的图书馆,给到我们业主子女带来不同的生活与学习环境。而且正在建设中的三甲级医院,北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就位于上海路与新世纪大道交汇处,现在已经封顶,预计年底就能投入使用,为我们业主的健康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我们项目周边8的生活圈,可到达我们的红树林风景区,银滩景区,疍家风情小镇,碧海丝路大剧院,美术馆,嘉年华大型主题公园。大型商场有,万达广场,和安超市,太平洋商业广场,东盟自贸城。浙江路明年开通后,我们项目到万达只有两个路口,开车6,7就可到达。包括北海 也规划迁到南珠广场 。所以您今后生活在我们社区是 惬意和便捷的。

交通状况:乘坐16路、101路到桂电北海学院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月娟

    北海书香水韵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