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海房天下2017年中白皮书-400来电篇

来源:房天下 2017-07-18 13:31:00

[摘要] 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

导语:房天下400电话是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依据和支持。本篇章以2017上半年北海绑定房天下400电话的各楼盘来电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楼盘400来电总量、来电区域占比、各月来电走势及400来电量楼盘排名等多方面进行图表分析,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

2017上半年北海楼盘房天下400来电统计分析

400来电统计分析

据统计,2017上半年北海楼盘房天下400电话共有197个楼盘产生来电,总来电量为58783通,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3.82%,受红五月影响,4、5月来电达到顶峰。

400来电统计分析

下图为2017年与2017年上半年400来电趋势对比图(统计时间:2016年与2017年的1月1日至6月30日)。横向来看,2016与2017年上半年的来电量,都在4月份期间达到了半年来的顶峰;但是2016年的3-6月份变化趋势起伏相对稳定,而2017起伏较大。纵向来看,2017年上半年整体来电量比2016年上半年高出数倍,证明2017年整体市场来电量水平相对于2016年是爆发增长的趋势。

 

银海区以64.77%的来电占比位列区域来电首位

从北海房天下上半年的来电量来看(数据截取时间段: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北海各区占比基本保持整体比较稳定的状态,各区域的来电排名基本上没有大的变化。这半年来,北海市海城区来电量17359个,占总来电量29.53%。银海区总来电38075个,占总来电量64.77%。合浦县及其他区域占比5.70%,3351个。

400来电统计分析

2017上半年北海楼盘400来电排行榜

据北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在2017上半年北海楼盘房天下400来电量排行榜中,雄踞榜首的楼盘为碧桂园•北纬21°,屈居亚军的楼盘为北海恒大名都,夺得季军的是越亚•天赐良园。

400来电统计分析

其中,海城区来电楼盘5分别为:凯润嘉园、德利海北海、观海一品、北海名座、北部湾一号 ;

银海区来电楼盘5分别为:碧桂园•北纬21°、北海恒大名都、越亚•天赐良园、中信国安•北海城、嘉盛名都;

合浦县来电楼盘5分别为:合浦碧桂园•玖珑湾、阳光西海岸、中泰名园、梦唤滨海•创意园、永翔•时代名苑。

上半年异地网友来电 碧桂园•北纬21°依然是焦点

2017年上半年,异地来电个数为52500个,占北海市总来电量的89.31。受网友关注楼盘 由1-6月月异地网友来电数占比所得,代表着异地购房者们对北海各楼盘的关注度。从上榜楼盘中可以看出,异地网友所关注的楼盘大多是北海市各区域来电量总榜8上的楼盘,碧桂园•北纬21°在各类购房者中所占的关注度目前都是位于首位的。此外,北海恒大名都,越亚•天赐良园,中信国安•北海城,嘉盛名都四期等北海名盘也都榜上有名。

400来电统计分析

备注 :

1、数据取样时间点:2017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来电数据包含所-有通过"房天下电话"转至售楼处绑定分机的接通和未接通的全部来电;

3、全部样本取自"房天下电话"北海各个楼盘项目,由房天下数据监控整理统计;

4、"具人气楼盘排行榜"根据来电数量统计排-名,直观反映购房者的关注意向;

5、拨打400-890-0000转分机号码可直接与楼盘售楼处通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