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海冯家江大桥开工落建 恒大名都坐拥 头等舱

来源:房天下 2017-02-17 09:05:00

[摘要] 2017年2月13日,北海市2017重大工程项目2月份开工仪式在冯家江便桥一处工地举行,总 约58.7亿元!其中,仅冯家江大桥项目 约为4.38亿元

北海冯家江

2017年2月13日,北海市2017重大工程项目2月份开工仪式在冯家江便桥一处工地举行,总 约58.7亿元!其中,仅冯家江大桥项目 约为4.38亿元;工程范围全长约1809米,其中冯家江大桥全长约530米,宽度33米;有望建成后成为北海一座新地标,路通财通,冯家江新区提速发展,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的高潮。

规划范围位于我市东南区域的冯家江两侧,总用地面积为9.38平方公里,其中生态湿地面积约1.75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用地规模7.63平方公里。该区域是我市重要的生态廊道鲤鱼地—冯家江—红树林所在地,规划将该区域打造成北海市城市 公园和滨海休闲文化 ,以商业商务、居住为主,兼有文化娱乐、 、体育、旅游度假休闲的城市综合发展 。

北海冯家江

恒大名都位于新地标冯家江新区,是北海 重点打造的居住、旅游、文化、 的综合板块;将是未来北海的新城 ,建设成为北海市的标志性功能区,发展 无限;使得恒大名都项目拥有优越的区位 前景,无论是景观资源还是生态价值和人文氛围,都具有不可估量的划时代意义,正所谓买房看地段,买房就是买未来,恒大名都势必掀起 狂潮。

北海冯家江

千亿恒大,实力品牌,值得信懒!北海·恒大名都,作为恒大地产在广西北海打造的诚意之作,秉承品质,将家园打造成品质、宜居、舒适的理想居所。 品质,撬动精致生活的大门!欧式园林,绿意盎然、清风醉氧;臻美 御湖,生态自然,精致华贵;星级会所,全方位豪华配套,繁华生活随心所享,尊享惬意舒适。倾城沸腾,恒大名都9折优惠!

81-99㎡ 御湖带装修美宅,6xxx元/㎡起,免费看房热线:0779-20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