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北海20条航线飞往24个城市 北海飞成就宜居梦

来源:房天下 2016-07-24 00:00:00

[摘要] 7月北海开通合肥、石家庄航线后,在北海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达到10家,北海往返航线达到20条,通达城市达到24个,每周往返航班220班次。

近年来,随着北海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北海逐步成为环北部湾经济区人流、物流、信息流汇集地。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市场培育工作,成立培育航空市场工作领导小组,并因地制宜先后出台《培育北海航空市场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要求符合条件的因公出差人员乘坐北海空港航班促进航空市场发展的通知》、《北海市实施旅游航空互动发展方案》等政策和措施,在政策、资金上多层面上积极推动航空市场培育力度,有力地推动了北海市航空市场的拓展。2015年,北海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07.8万人次。

北海房价 宜居养老" alt="北海机场 北海航线 北海房价 宜居养老"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7/21/house/1469071035265_000.jpg" img-width="390" img-height="550" type="image"/>

继2015年开通北海直飞泰国曼谷国际航线后,2016年北海市继续拓展航线网络,先后与南方、吉祥、河北等航空公司合作,开通至武汉、长春、南京、沈阳、杭州、丽江、合肥、石家庄等城市航线。截止2016年6月30日,北海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班6759架次,比减1.14%;其中旅客吞吐量562851人次,比增1.75%;货邮吞吐量2267.1吨,比减2.95%;平均客座率为70%,比减4.11%。

北海机场 北海航线 北海房价 宜居养老

2016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继续将加大航空市场培育作为做大旅游产业的重要抓手。上半年,该市与南方航空广西分公司合作开通了北海-武汉-长春、北海-南京-沈阳、北海-桂林-杭州航线,又开通了北海-南京-沈阳、深圳-北海-丽江航线。7月北海开通合肥、石家庄航线后,在北海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达到10家,北海往返航线达到20条,通达城市达到24个,每周往返航班220班次。

北海机场 北海航线 北海房价 宜居养老

北海目前可通达城市:24个

广州、长沙、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怀化、贵阳、桂林、西安、杭州、沈阳、哈尔滨、郑州、海口、遵义、曼谷、南京、武汉、长春、丽江、石家庄、合肥。

执飞航空公司:10个

国航、南航、东航、吉祥、春秋、华夏、川航、成都航、天津航、河北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